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 ———“全民嗨舞、乐动闽江”激情健身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2-07-25 16: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江之心,生机盎然,这座美丽文明古城,焕发着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气息。为营造数字峰会期间的浓郁氛围,切实发挥“闽江之心”的示范带头作用,把“两江四岸”打造成为城市新地标,7月23日晚,由中共仓山区委仓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仓山区委宣传部,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仓山区融媒体中心,仓山区烟台山管委会,仓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全民嗨舞 乐动闽江”激情健身夜在仓前公园平台上举办,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现代舞蹈表演、流行歌曲演唱和简单易学的健身嗨舞。

  活动开场,《王者战鼓》的舞者们身着充满“科技化”的夜光服敲打电鼓,热血澎湃的表演一瞬间吸引了所有市民朋友的注意;热情似火的女团舞蹈《无价之姐》《Play》《Boom》带来了无限欢乐。在每个节目结束后,都有专业的健身嗨舞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快乐健身,旨在为线上和线下的群众提供一个参与全民健身的契机,丰富群众的夜生活。 

  活动的尾声,伴随着《漫步烟台山》《烟台山往事》《遇见仓山》《走进仓前》等仓山区原创歌曲的优美旋律和闽江沿岸的丝丝凉风,抹去了众人白日里留下的倦意。缤纷绚丽的灯光秀点亮了闽江两岸,过往的市民朋友们不禁停下脚步拿起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未来,仓山区每周六将在仓前公园平台上以少儿体育专场和成人户外健身俱乐部为核心,融合不同主题的艺术形式开展活动,倾力打造市民朋友们休闲娱乐的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