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之心”系列活动日落奔跑计划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2-08-22 11: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体育强则国强,体育兴则国运兴。福州历来是一个崇尚体育、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城市。为提升全民科学健身的意识,促进市民朋友们养成健身的习惯,倡导科学健身理念,8月20日晚,由中共仓山区委、仓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仓山区委宣传部、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仓山区园林中心、仓山区融媒体中心、仓山区烟台山管委会、仓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特步(福州)销售公司、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之心”系列活动——日落奔跑计划活动在仓前公园举办,此次活动由特步(福州)销售公司全程赞助 

  本次日落奔跑计划路线是仓山区解放大桥到江心公园,沿着江心公园绕三圈,最后回到仓前公园平台,全程5公里,沿途是美丽怡人的闽江河畔。活动现场,跑友们热情高涨,为帮助大家调整好身体状态,预防运动损伤,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热身结束后,随着鸣枪发令,所有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奔跑起来,一起奔跑在激情洋溢的道路上,用奔跑和速度来展示仓山区的活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跑友们完成了日落奔跑的全部路程,并跟随教练的指导进行了最后的拉伸。 

  仓山区希望通过此次日落奔跑计划活动能点燃更多市民朋友的运动热情,让大家在繁忙之余通过规律运动强身健体、舒缓压力,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保持勇气锐气朝气,奋力担当新时代新使命,让“闽江之心”更具活力。 

  在未来三周的每周六晚都将开展此项全民健身活动,19:00开始由专业教练热身带跑,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畅享运动带来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