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业余足球秋季联赛圆满成功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2-10-18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秋季,福州市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深入贯彻国家 《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三大球”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下,于英达沃南江滨生态公园11人制足球场安全有序地开展了2022仓山区业余足球秋季联赛,并于10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赛事由福州市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福州体育科技园主办,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为本届比赛提供支持的单位有贵州绎酱酒业、康师傅饮品、福盛面食、琦卡乐体育、福建天一科技集团、茄子TV等 

  赛事共有福州地区8支成人业余足球队参加共计294名球员,以单循环积分赛的赛制,历经7周28场的绿茵角逐,赛事共打进136粒精彩的进球,最终环宇海盗养生足球队以5胜1平1负积16分的战绩夺冠,获得同样战绩的天一元老足球队(因胜负关系)屈居亚军。敏亮五金迈博足球俱乐部获得季军。团队及个人荣誉也各归其主 


冠军:环宇海盗养生足球队


亚军:天一元老足球队

季军:敏亮五金迈博足球俱乐部

最佳球员:环宇海盗养生足球队,24号黄云斌;最佳射手:天一元老足球队,66号王钦泉;最佳守门员:环宇海盗养生足球队,32号,沈建宜;优秀裁判员:林垚。 

网络人气球队冠军:敏亮五金迈博足球俱乐部网络人气球队亚军:鼎企足球俱乐部网络人气球队季军:噜噜FC 

  2022仓山区业余足球秋季联赛,为我区体育事业再次劲展风采,培养我区运动员勇敢顽强、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积极带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振奋民族团结精神、激发人们爱国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做出实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