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成功举办2019年第四届“沧趣杯”少儿歌手大赛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05-29 16: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充分展示我区少年儿童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欢乐的社会氛围,体现我区少年儿童的新面貌、新姿态、新梦想。5月25日,由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鱼乐沧趣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主办,仓山区文化馆承办,仓山区图书馆、各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文化馆分馆协办的2019年第四届仓山区“沧趣杯”少儿歌手大赛在仓山区图书馆6楼报告厅顺利开赛。

  本次比赛根据儿童年龄和演唱风格共设4个组别,吸引了百多位小选手报名参与。整场比赛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中进行,小歌星们纯真的童声、自信的台风、甜美的声音、倾情的演出,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充满童真的《童年的万花筒》、《吹泡泡》,活泼欢乐的《调皮的月亮》、《滴水穿石瑶》,婉约动人的《杨梅小姑娘》、《天使爱美丽》,充满异域风情的《高高的雪域高原》、《溜溜的江巴草原》等歌曲均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共诞生了金奖6名,银奖9名,铜奖14名,优秀奖27名。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我区还将推荐其参加福州市少儿歌手大赛,走向更为广阔的舞台。

  仓山区少儿歌手大赛至今已举办四届,成为仓山区少年儿童品牌赛事,发掘了一批批优秀的少儿歌手们,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仓山区文化馆还将开展形式更为丰富的青少年活动,实现更多孩子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童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