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第三期“我从书山来”阅读分享活动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11-29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书籍沉淀智慧,阅读点亮生活。为吸引更多人爱上阅读,呼吁更多人去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2019年11月24日下午,由仓山区文体旅局、建新镇主办,仓山区图书馆、台屿农家书屋、金骏社区承办的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三期“我从书山来”阅读分享活动在仓山区图书馆顺利举行。

  活动以一曲热情奔放的藏族舞蹈《和谐西藏》为开场,接着还有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及读者带来的朗诵、阅读分享及合唱节目,表演者们才艺精湛,热情洋溢,现场气氛热烈,让观众读者沉醉在这种良好的阅读氛围中。活动最后在一首饱含深情的经典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种以自主参与、乐于分享为形式的读书分享会,使阅读极具趣味性和互动性,鼓励更多的人参与阅读、热爱阅读。“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与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在阅读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经典的洗礼,享受快乐阅读,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