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督导组莅临盖山镇检查整治情况

来源:仓山区禁毒办 发布时间: 2016-01-12 17: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6年1月12日上午9点,市禁毒办领导市禁毒支队预管处林国梁处长、吴英主任和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申平、刑一庭庭长林华用、刑一庭副庭长林朝晖、综治办主任黄金火、刑一庭助审员高怀宝、刑一庭书记员苏洁等同志组成的禁毒工作督导组莅临我区盖山镇检查挂牌整治情况。盖山镇书记赵旭宇、副书记谢烨、仓山禁毒大队大队长郑韬、教导员陈捷、盖山派出所所长苏林,副所长王世勇及社区工作站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盖山镇书记做了戒毒工作专项整治情况汇报。盖山镇从2014年6月被市级挂牌整治,由于存在不足,未通过 2015年6月份市检查组验收,继续挂牌一年,盖山镇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态度进行再次整改,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提出整改方案,截止2015年1月12日,社戒社康排查率达88%(吸毒问题突出地区挂牌整治验收标准为80%),入户排查率达83.67%,均超过验收标准。

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并查阅了各类档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再次检查,都已整改到位,督导组表示要保持这样的势头,要意识到戒毒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要针对依然存在的难点进行有效地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张感持续开展好挂牌整治工作,发现问题立整立改,要协调动员各方面的力量,真正地把戒毒工作做到实,做到底。

盖山镇领导表示,一定按照市督导组的具体意见,积极与仓山禁毒办、盖山派出所一起,进一点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确保福州市吸毒人员问题突出地区挂牌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年内顺利脱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