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快处快拆 严打小区现行违建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4-03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4月2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泰禾红树林别墅区的一处现行违建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00平方米。

  遏制小区违法建设一直是"两违"工作重心,在发现该处违建后,区城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拆除,由于违建位于顶楼,且现场到处是钢筋、模板和支架,模板上又遍布铁钉,几乎无落脚之地,给拆除行动带来极大的困扰。但执法人员不畏困难,依然顶着烈日,将违法建筑彻底拆除,给违建户当头一棒,也给周边的居民敲响警钟。拆除过程中,有一名执法人员和一名工人不慎踩到铁钉,受伤较重,但坚持到拆除完毕,

  下一阶段,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小区"两违"宣传教育,重点强化小区"两违"监管,对新增"两违"露头就打,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营造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