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迅速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会议精神 立即部署开展处置工作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10-25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22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会上,周斌局长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反馈视频会议精神及仓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下发的信访举报件处理工作: 

  一是仓山区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区域之一,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不得有畏难情绪,要依法从严执法。二是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头等工作,迅速开展举报件核查处置工作,要按照时限、要求完成任务。 三是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工作人员要签订保密承诺书,严禁泄密。四是经办人员要做好内页资料,工作留迹留痕,台账做细做全。五是要及时对接市、区相关部门,及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信息。 

  周斌局长还强调要紧守自身纪律底线,决不能当恶城管、当保护伞,同时要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好形势,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