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文明创建城管人在行动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12-12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紧贴工作中心,多措并举,坚守创城一线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城工作,确保创建出实效、出成果。 

  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及时牵头组织镇街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全区占道经营、违规广告牌、乱张贴、"两车"乱停放等市容乱象的整治力度,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违反"门前三包"相关规定的行为,特别是乱停放车辆、店外店经营行为进行劝导。指导督促沿街单位、店家及时做好门前地面保洁、立面乱张贴清理、"两车"规范停放、LED文明宣传标语。确保逐一整治,逐一突破,逐一落实,保质保量,并安排人员定点值守,杜绝回潮。 

  同时,网格化督查室和各对口业务部门将督查工作沉到一线,对各类显见性市容违章现象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过微信、文书等形式及时督促属地进行整改,各属地单位建立快速查处机制,迅速到场处置,防止违章行为蔓延。128日,暂扣占道经营三轮车12部,帐篷20顶,清理违规户外广告牌30余面。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时刻保持创建热情,持续不断的拉网式排查,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