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旧住宅小区整治工作简报

来源:仓山区房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1-10 18: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2日上午,杨新坚副市长率队带领市房管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园林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领导,对仓山区雨桐苑小区的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杨新坚副市长一行在仓山区余垂霄副区长、我局陈志奇局长及林椿副局长的陪同下,仔细查看了施工前后效果图及小区内道路、绿化、监控等方面的整治状况,并听取了区房管局林椿副局长对仓山区旧住宅小区整体整治情况汇报。在得知雨桐苑此次整治结合内河整治截污对小区内雨污管网进行改造,达到“改善内河污染问题,解决小区雨污排放问题,稳定整治后的物业长效管理”的效果后,杨新坚副市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新坚副市长指出今年福州市300个小区的整治要开展全面“回头看”,寻找亮点和不足,全面抓扫尾,针对不足展开提升整改,同时,对已完成整治的小区开展评优、评示范活动。2019年的任务是,在2018年综合整治的基础上,打造一批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高、文明内涵高、配套设施齐全的综合整治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