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城管委检查督导仓山区“两会”、春节期间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1-17 15: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3日上午,市城管委林坦主任、郑进德委员带队对仓山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徒步检查,仓山区政府余垂霄副区长带领区城管局周斌局长、陈华副局长、张臻教导员陪同检查。
    仓山区坚决贯彻市政府指示精神,按市城管委工作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做好“两会”、春节期间的市容环卫管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开展全市卫生大清理、环境大整治集中专项行动,对照精细化管理标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维护好省会城市的良好形象,确保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省“两会”和新春佳节的到来。仓山区城管局已进入全天候、全覆盖保障状态,按照要求抓紧抓实,并延长保障时间。
    市城管委林坦主任对仓山区市容环卫工作开展的力度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不足部分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标准,对进一步提升“两会”、春节前及节日期间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