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春节节前廉洁自律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2-01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平安年, 2019年1月30日,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春节节前廉洁自律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任王寒清主持。会上王寒清主任要求:一是节前要开展全院大扫除,营造节日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各个科室要开展检查自查,排查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插座、开关以及其他电器设备检查是否存在故障。消防栓、灭火器等是否能正常使用。三是要制定春节期间烟花爆竹致伤的医疗救治预案,各种急救设备、急救药品要准备到位。四是春节期间要做好值班工作。电话保持畅通,外出人员要注意交通、饮食安全。五是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廉洁过年。同时,何峰副主任提醒大家要站好春节节前的最后一班岗。

  中心还向全体职工发送了以廉洁自律为主要内容的短信,以及在中心户外LED展示廉洁过节内容,再次提醒职工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