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司法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法迎新春”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2-01 17: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春节前夕法治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守法维权意识,1月29日上午,三叉街司法所联合各社区在鑫高新苑小区门口开展新春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法律宣传单、赠送福字贴、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主要针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庭婚姻、邻里纠纷等问题所涉及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并引导群众在自身利益或安全受到侵害时,第一时间报警,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福字贴200余份。通过宣传,更加有效地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遵法守法意识,为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和谐、美好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