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9-02-02 09: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民主生活会,各党组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洪德潮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领导班子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经广泛征求意见,坦诚交心谈心,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洪德潮同志通报了《仓山区农业农村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区农业农村局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查细照、真刀真枪、直言不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最后,洪德潮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目标进行,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会议。针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党组班子及成员会后要认真抓好整改,要列出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切实当好“前哨”和“后院”的坚强卫士。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二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学懂弄通做实新理论新思想,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三是要严格落实问题整改,聚焦突出问题,明确目标任务,逐条梳理整改;四是要坚决抓好作风建设,在正风肃纪上当标杆作表率。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以及市委实施意见精神,不断巩固拓展整治“四风”成果,严守廉洁自律准则,从严管好自己、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