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2-15 17: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201922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园林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周斌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仓山区城市管理局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要求班子成员深入学习此次主题的要求,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班子成员深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前,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找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管用有效、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思路和措施,党组书记对材料进行了审核。 

  周斌局长最后发言时表态,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实行整改销号制,不整改和整改不到位不予销号。每位班子成员带头把工作安排好,把目标落实好,把任务完成好,带头引领全局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当好建设新仓山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