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有福之粥,幸福之城—“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拗九节作为福州特有的传统节日,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虎纠人”心间。 

        

  3月5日上午,仓山区财政局机关支部牵头组织局机关及仓山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仓山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仓山区国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仓山区江心公园举行,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前来参与。我局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服务群众,贴心地为群众送上精美礼品和宣传册,现场群众也非常积极,活动帐篷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活动当天除了赠送礼品、宣传册等,志愿者们还给群众发放免费拗九粥,邀请民间艺术团体表演了魔术、相声、歌舞等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仓山区财政局与各兄弟单位一起,圆满举办本次拗九节活动,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