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城管局联合盖山镇拆除“三边”隐患房屋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安全生产无小事,事关群众无小事。根据福州市开展自建房大摸排大整治工作的要求,仓山区积极部署,下发《关于开展全区自建民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属地单位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房屋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排查工作要做到全方位零死角,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9310日,仓山区城管局联合盖山镇组织执法人员对黎升村、北园村两处涉及安全隐患的“三边”自建民房(“三边”即山边、水边、高陡边坡的自建民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350平方米。此次行动,体现了仓山区各属地单位对存在安全隐患违建整治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自建房即查即拆,强力整治。

排查整治工作仍如火如荼进行中,仓山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强力整治存在安全隐患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