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省司法厅俞建春副厅长一行莅临仓山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314日下午,省司法厅俞建春副厅长一行莅临仓山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岗永红副局长仓山区江海明副调研员、区司法局任丹原局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山司法所参观了解远程视频调解室、检察官室等科室设置情况,俞建春副厅长表示,几年内仓山区大部分司法所的办公条件明显改善,规范化建设大幅度提升,要继续深入开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俞建春副厅长听取了区司法局任丹原局长关于村居法律顾问、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工作、公共法律服务、基层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着重了解机构改革后法制工作、人员编制等方面的概况。俞建春副厅长强调:仓山区处于城市建设的前沿,外来人口多,情况复杂,要高度重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入摸排,严抓落实,维护好仓山区的安定稳定。机构改后各项工作都处于交接摸索中,一定要灵活机动、统筹协调,先搭好架子,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循序渐进,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