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政府潘东升副市长一行莅临仓山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3-21 17: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21日上午,福州市政府潘东升副市长一行到仓山区司法局金山司法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仓山区政府潘宣彬副区长、市司法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潘东升副市长首先观摩了金山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区司法局任丹原局长和金山司法所兰必贤所长关于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了司法所人员配备、社区矫正工作、村居法律顾问、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情况。对于金山司法所、金山派出所及律师事务所联合建立“警司律联调、“互联网+”调解新思路、新模式,潘东升副市长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基层派出所、司法所是亲如一家的兄弟单位,虽然在工作侧重点有所不同,但目的都是维护社会的安定稳定,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应当紧密联系,通力配合。”潘东升副市长还鼓励仓山区不断总结“警司律联调”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由点及面,不断推开。充分发扬‘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为社会安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