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合执法持续发力 坚决整治学生街乱象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5-29 16: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24日下午,仓山区政府余垂霄副区长组织学生街专项整治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研讨会,对前期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会商研判,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整治成效。

会后余垂霄副区长带领整治小组各成员单位执法人员150余名,对照任务清单进行回头看,对回潮的问题逐一整治,共查处违反“门前三包”规定的商户30余家,依法暂扣桌椅、广告牌等50余件,拆除占道帐篷2顶,查处违法停车30余起,检查和指导提升37家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及油烟排放等问题

由于临近周末,学生街周边人流量骤增,当晚仓山区城管局再次组织局市容科、直属五中队、仓山镇中队、对湖中队,出动执法人员50余名,对学生街周边开展联合整治,依法暂扣各类占道经营工具40余件,有效遏制了周末乱象回潮。

下一步,仓山区城管局将合理运用行政处罚、列入征信黑名单等多种手段促进整治成效,结合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持续性开展联合整治,重点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持械暴力抗法的违法人员,坚决拔除“钉子户”,推进整治常态化,实现长效监管,力求彻底根除学生街周边市容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