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生态环境局2019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9-06-06 10: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5上午,由福州市生态环境局、仓山生态环境局主办的以“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纪念2019年“6.5”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在飞凤山公园举行。今日阳光普照,蓝天白云衬托着节日气氛,六五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热烈展开。宣传活动包括围绕主题开展水、气、土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等宣传,环境污染投诉受理,绿色消费、低碳出行等宣传展板展示,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

  仓山生态环境局局长许世华亲临活动现场主持宣传活动。我局分发了《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宣传册》、《大气污染防控宣传册》、《新<水污染防治法>亮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八观”》、《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行政许可相关法规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宣传单页、宣传册约1600份,还有节能夜灯、扇子等宣传品800份。我局监察执法人员也在现场受理环境污染投诉。群众在接受环境政策、环境保护知识洗礼的同时,参加了各种知识问答、小游戏,也收获了满满的开心。活动圆满成功,现场安全保障工作得到建新镇城管、派出所、交警、环保志愿者等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