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法于心 守法于行 ——对湖司法所开展“法律进学校”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6-24 09: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中职专在校生法治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近日,对湖司法所联合对湖街道各社区一同前往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开展“学法于心 守法于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向广大师生分发《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道路交通安全法》《反邪教知识读本》等法治宣传材料,并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拒绝毒品、拒绝邪教等知识进行讲解。通过互动交流的轻松氛围,让学生了解法律知识,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学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广大中职专在校生了解并掌握与青少年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学生提高警惕,强化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不要轻信陌生人,远离毒品、邪教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