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红色讲坛】红色宣讲进基层 党的理论有力量——仓山区司法局开展红色讲坛基层宣讲暨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8-13 15: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深入人心,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基层党建,仓山区司法局根据“两学一做”授课安排,于2019年8月6日在城门司法所开展了“红色讲坛”基层宣讲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次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宣讲对象为城门司法所、螺洲司法所、盖山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基层调解员等,旨在传播党的理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扩大理论宣传基层覆盖面。

 

  本次宣讲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展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金春以《有腐必反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题,强调从党的十八大到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指出领导干部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始终忠诚于党,始终对组织坦诚,始终牢记政治责任,襟怀坦白,言行一致。

  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郭萍萍以《群力谁能御 齐心石可穿》为题给基层工作人员集中授课,指出增强看齐意识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原则,有利于约束自身行为,维护党的形象,最伟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只有上下同心、步调一致,用看齐意识锻造铁一般的队伍,才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一线敢担当、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