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统计局召开镇街经济指标月度绩效考核办法培训班

来源:仓山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2019年度仓山区经济指标月度绩效考核工作,让各镇街熟知经济指标计算方法与具体的计算过程,做到精准发力,有效提升各镇街园区经济工作成效,仓山区统计局于8月15日上午召开镇街经济指标月度绩效考核办法培训班,各镇街、金山工业园区、功能区负责月度绩效的分管领导和经办共计35人参会。 

  自今年4月份开始实施《仓山区2019年经济指标月度、季度绩效考核办法》以来,各镇街、金山工业园区、高新区高度重视经济指标绩效考核工作,但由于该考核采用的是功效系数法进行计算得分,综合指标增速、总量、增量和完成计划情况四个方面内容,算法科学合理但过程颇为复杂,各地想提升经济工作成效却难以找到突破口。我局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让各地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能够了解功效系数法的来龙去脉,熟知该算法的具体计算过程,并能根据自身情况,准确的找出薄弱点和努力方向,提升经济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