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区重点商贸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部署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9-08-19 16: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9日下午,仓山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区重点商贸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部署推进会。区商务局、区消防大队和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部署了检查行动的工作措施和方法步骤,明确了工作任务分工。区商务局、区消防大队根据职责分工分别提出工作要求。区应急局杨庆煌局长就抓好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会后要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找准安全差距和不足,克服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二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要加强教育培训。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用扎实的措施,务实的行动,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