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9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杨庆煌局长主持召开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部署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区领导在古厝保护、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严肃“会风会纪”强化问责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开展作风督察的工作方案》。杨庆煌局长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古厝保护、生活垃圾分类和机关效能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严肃会风会纪,强化纪律意识;二是要狠抓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三是要坚决贯彻区委工作部署会精神,狠抓古厝保护、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落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后,杨庆煌局长带领分管领导督导检查各科室机关效能作风建设和垃圾分类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