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管执法队伍干部教育大会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5日下午,仓山区召开城管执法队伍干部教育大会,区政府余垂霄副区长、仓山区城管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分管领导及城管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仓山区城管执法队伍部分人员轮岗的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由于城管执法工作的特殊性,只要做事情,就会得罪人,特别是部分长期在同一岗位上的同志,难免遇到左右为难的问题,要么因公结怨,要么因私“人情执法”,此次轮岗旨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更好地保护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同志,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轮岗的同志要加强协作,确保工作衔接到位,本周内交接完毕。

二是角色转换要迅速,到了新的岗位,要加快适应,用最短的时间熟悉辖区基本情况,使工作及时走上正轨。

三是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恪守底线,廉洁自律,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四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工作,管好队伍,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时代城管队伍的风采,为“奋斗建仓、幸福满仓”的美好蓝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