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卫健系统召开“抓稳定 保平安 迎大庆”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9-11 20: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9日上午,仓山区仓山区卫健局组织机关和系统各单位召开“抓稳定 保平安 迎大庆”部署会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谢能丰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郑晓白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事多、大事多,做好综治维稳工作意义重大。务必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压实责任,加强维稳保安工作,守住平安底线,确保综治形势稳定。   

  谢能丰局长强调,一是系统各单位要关心职工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二是各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要做好摸底排查工作,特别节日期间一切安全问题,科室负责人做到基本情况了然于胸。三是做好重点人群矛盾纠纷排解,妥善处理好群众正当诉求。四是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有关制度,及时准确处理异常情况。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