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举办“热血一夏·爱满仓山”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9-23 18: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区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用热血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9日-20日期间,仓山区卫健局、区委文明办、区红十字会分别在仓山区政府大院、仓山区综合办公楼联合举办“热血一夏·爱满仓山”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区直机关干部、医护人员、教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仓山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此次献血活动,共计223位自愿献血者在省血液中心医护人员指导下,经过常规初筛检测,139位符合条件的献血者走上了献血车,共采集全血48520ml,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了我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