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民政局传达学习全省殡葬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更好的传达学习全省殡葬工作业务培训内容,进一步做好坟墓整治的工作,仓山民政局于2019年10月17日上午召开殡葬工作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各镇街民政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会议由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主任科员周瀚同志主持。


    截止目前,全区1951台违建硬化墓整治率已完成100%,各相关镇街整治数量为:建新镇整治344台,盖山镇整治256台,仓山镇整治294台,城门镇整治813台,螺洲镇整治117台,红星农场98台,对湖街道29台。我局将牵头各相关镇街对前期摸排遗漏的硬化墓进行再摸排再整治。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全省殡葬工作业务培训内容以及区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同相关镇街及部门继续推进违建坟墓整治工作,着重开展坟墓迁葬以及骨灰楼堂建设工作,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迁坟家属的劝导工作,做好殡葬工作政策解读,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确保坟墓整治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