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安全工作不松懈 仓山区文体旅系统开展拉网式大排查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化解文体旅行业系统安全风险点,按照区政府总体部署和区安委办有关要求,仓山区文体旅系统开展安全工作拉网式大排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甦和区政府副区长任巍、副调研员江海明分别带队深入文保单位、文化场所开展安全排查。连日来,局主要领导、各分管领导、全体人员共同参与,分组以全覆盖为目标,对辖区内文体旅单位逐一认真排查,确保不走过场,不留隐患。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巡查台账、电气线路敷设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企业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宣传和指导。要求企业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尤其在岁末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做好安全巡查与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切实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与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