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圆满结束 2019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三对三篮球联赛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三对三篮球联赛由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福州市体育局、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仓山区篮球协会执行,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福州永顺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11月30日-12月1日,2019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三对三篮球赛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广场进行了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和女子公开组的比赛,到场球员和观众共300多人,现场气氛火热。在比赛过程中,场边观众不时地传出加油呐喊声,参赛球员也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投进一个又一个的球,赛事十分精彩。

  比赛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才结束,最终潮牛队获得男子公开组第一名,红双喜队获得男子青年组第一名,贝吉塔队获得女子公开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