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工作动态】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 做好新时代司法所工作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12-13 15: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进仓山区司法所建设“第二轮创业”,推动司法所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12月5日上午,仓山区司法局局长潘希建带领副局长林金春、陈春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临江司法所新址查看,协调司法所建设事宜。

    在现场协调会上,临江街道书记叶晓瑜对司法所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一直以来司法所参与大量的街道中心工作,为临江街道的安定稳定做出了贡献,街道将全力支持临江司法所建设工作。

  潘希建局长对街道的大力支持司法所建设表示感谢,并对司法所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司法所打造成为基层法治建设的基础平台、基层公共法律服务的一线平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综合平台;二是要根据新时代司法所的定位,科学合理规划好司法所办公用房、业务用房;三是要加快司法所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