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园林中心领导带队检查区管道路绿化整改工作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20-01-14 16: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区关于开展“城市环境大提升,清清爽爽过新年”专项行动部署,2020年1月13日下午,区园林中心刘静主任和林松安副主任带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区管道路绿化养护单位巡查我区道路绿化养护整改情况。

 

    巡查过程中,刘静主任对近日来的整改工作给予了一定肯定和认可,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对于行道树树池内存在垃圾,绿地上的杂草,树池地被仍有缺损等问题要求养护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并加强管理。

    巡查结束后,刘静主任针对道路绿化裸露问题做出重点强调:养护单位要及时做好道路绿化的补植工作,对于道路绿地常被踩踏和乱堆放物品的地方,要采取专人值守、加强宣传教育、加装杆栏等措施防止绿地被踩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