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梁栋区长带队巡查“城市环境大提升、清清爽爽过新年”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20-01-21 11: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上午,梁栋区长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推进“城市环境大提升、清清爽爽过新年”专项行动及“123”巡街机制落实,查看南台十六府周边和大坪路周边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市园林中心杨晓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郑航、我中心刘静主任参加活动。 

   巡查中,梁栋区长针对南台大道的部分树池裸露、大坪路行道树修剪不到位等情况对园林绿化养护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采用种植地被或是铺设嵌草砖等方式,对树池进行提升;根据相关标准,进一步加强树木修剪,确保植物外观整齐,无遮挡各类市政设施的情况。 

    此外,当天下午,我中心蔡青主任科员带领绿化科负责人对区管道路进行巡查。根据每日巡街发现的问题,我中心督促养护单位持续开展区管道路绿化整治。同时根据市、区分级管理情况,积极对接市园林中心,加强市管道路绿化提升整治工作,共同提升仓山区道路绿化环境,推进“城市环境大提升、清清爽爽过新年”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