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20-01-23 18: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3日上午,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在区防汛办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德潮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均参会。

         首先,由局分管领导王勇亮副局长负责同志总结了我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传达了仓山区2020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道路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我局安全生产工作。王勇亮要求,我局要根据实际情况,扎实开展春节期间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重点抓好饲料企业、渔船、农机等重点行业排查整治工作,集中开展排查,制定专门的预案管控措施。

  洪德潮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加大对渔船、饲料企业、堤坝外违章建筑、农机、局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摸底工作,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并做到闭环处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