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20-01-23 18: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3日下午,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在区防汛办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长洪德潮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均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长洪德潮传达了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我省共有4例确诊,其中连江县确诊1例,永泰县疑似1例。

会议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就此次疫情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二是重点做好家禽家畜养殖的动物防疫和检疫工作,鉴于我区系全岛禁养,要求五镇一街做好畜禽养殖排查,并将摸排统计情况上报至疫控中心,发现一起取缔一起。

         三是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确保春节期间每天24小时有人值班,不脱岗、不离岗,工作尽职尽责,疫情防控到位。

          四是要做好舆情宣传引导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让群众了解到疫情可防可控可治,同时号召全局干部做好预防工作,出门戴好口罩,少去人群密集区,减少疫情传播途径,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