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统计局赴仓山区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仓山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04-30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9日上午,福州市统计局局长彭锦华一行到仓山区金山工业园区开展调研,常务副区长黄翔、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和金山工业园区分管领导等全程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霖镁服饰有限公司和凯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霖镁服饰的防护服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两家企业的业务构成、主要产品、经营情况以及“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落实情况以及当前经营上存在的困难等。黄翔常务副区长指示:一要尽快协调工信等部门,依规将霖镁服饰纳入防疫用品出口白名单,帮助企业打开海外销路;二要联络科技局,研究霖镁服饰在医用防护服上的研发和投入是否达到高新技术企业标准,符合标准的应给企业配套相应的扶持政策;三要落实疫情期间企业的优惠政策,将各部门惠企政策收集成册,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的知晓度,围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行动,助力企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