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仓山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5-06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翔带队开展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先后走访检查了对湖街道马厂街16号D级危房、义序路防汛易涝点、盖山镇中山村无证塑料破碎厂、红星农场鹤巢寺森林防火卡点,现场研究、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在对湖街道马厂街16号D级危房,要求区城管局、区房管局和对湖街道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夯实人员避灾转移方案,落实监测责任人,同时加快过渡房源检索和难点问题收集等工作,确保汛期和台风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义序路防汛易涝点,要求盖山镇牵头、区建设局配合,要拿出切实可行的防范应对措施,保障易涝点安全。 

  在盖山镇中山村无证塑料破碎厂,要求盖山镇要协调做好证据保全工作,同时督促企业限期腾空搬离,确保隐患及时处置到位。 

  在红星农场鹤巢寺森林防火卡点,要求盖山镇要增设水箱等设施,加强安全管理与值班值守,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一旦发生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置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