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主要领导现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5-27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6日上午,仓山区政府梁栋区长、郑航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各镇街主要领导前往兰庭新天地南区考察分类屋提升改造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

  活动现场,郑航副区长指出,在硬件方面,需要加快提升改造项目的建设进度,调整屋亭比例;在软件方面,要加速落实“公交化”收运。

  梁栋区长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现阶段各镇街有所松懈,造成我区垃圾分类工作滞后,必须迎头赶上;二是致力品质提升,提高分类屋的数量占比并加快精品屋打造,各镇街主官要亲自抓,现场研究;三是强化“四定”管理,通过抓机制建设、抓撤桶、抓收运等措施,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加强部门联动,齐心协力,城管局要牵好头,公安部门要保驾护航;五是加大宣传、从严执法,通过广泛宣传让更多群众认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同时要加强执法,严管重罚不手软;六是强化督查,定期通报镇街工作进展和排名,倒逼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