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迅速传达学习区委蔡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精神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7-10 16: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9日下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7月9日上午区委蔡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局长周斌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蔡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讲话精神,并就深化落实2020年区城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发扬斗争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全局领导干部要在坚定政治方向上带好路,在站稳政治立场上掌好舵,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带好头,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科学谋划,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确保管党治党严起来、实起来、硬起来。

  二是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加自觉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抓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形势教育和各类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

  三是坚定不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压实主体责任,对各部门要常监督、常提醒,让干部感到监督就在身边、纪律就在眼前、红线就在脚下。要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深入推进干部日常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

  四是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要秉承我党一脉相承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作风建设,敢于担当作为,切实提振干部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摒弃“过关”思想,高质量完成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涉及“两违”整治的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