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垃圾分类 “百个小区百场宣传志愿服务行动” 暨“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7-16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5日上午,福州市垃圾分类“百个小区百场宣传志愿服务行动”暨“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金洲社区启动。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正式启动福州市垃圾分类“百个小区百场宣传志愿服务行动”仓山区主场;第二阶段观摩傲梅苑小区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第三阶段开展“福州市垃圾分类四定工作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宣布福州市垃圾分类“百个小区百场宣传志愿服务行动”暨“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嘉宾对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代表进行集中慰问,并送上了夏季凉茶礼包。

  在傲梅苑小区,各领导高度赞赏我区垃圾分类,无论是分类屋的外观以及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还是分类的设备,尤其是采取了自动化的投放模式,将现代技术与垃圾分类工作相结合。

  最后,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主题道德讲堂活动,福州市金顺保洁公司的志愿者讲师张锦胜以“福州市垃圾分类四定工作法”为题,为大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工作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将仓山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推向了新阶段,垃圾分类投放逐渐成为辖区居民的“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