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市场监督局 发布时间: 2020-07-16 17: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4日下午,福州市涉及市场监督管理系统2020年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在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卓建勋局长对今年的质量考核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相关科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按照科室分工和考核要点,做好考核资料的整理和汇总工作,增强创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虚实融合,进一步突显创建工作市场监管特色。

    知识产权与质量发展科张竞帆科长对各科室的分工和任务做了重点部署,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局属机关负责人就各业务科室工作的难易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要求各业务科室和局属机关负责人对照测评体系和标准,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分工,把创建工作目标任务真正落细落实,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拖后腿,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