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欢趣运动 悦享快乐——“英达沃杯”2020年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趣味体育项目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0-11-30 10: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响应全民健身计划,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11月27日上午,在金山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田径场成功举办了“英达沃杯”2020年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趣味体育项目比赛,来自仓山区各机关单位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趣味项目比赛。

主办单位

仓山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

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中共仓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福州市仓山区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福州市仓山区委员会

协办单位

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省牡丹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

万科集团

  本次赛事分为团体项目及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分别为旱地龙舟、俄罗斯方块、欢乐同行、无敌风火轮、与时俱进,个人项目设置了踢毽子、跳绳、飞镖等。  

  闭幕式现场,区委常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 陈登峰先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 华智敏先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书记、局长 陈菲女士、共青团福州市仓山区委员会书记 苏毅颖女士、区直机关工委、二级主任科员 洪振强先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 吴国栋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区委常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登峰先生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大家的参与和合作。每个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团体项目

个人项目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机关单位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

  今后我们将持续举办全民健身活动,为健身活动打造“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