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魅力网球 勇“网”直前——2020年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0-12-01 08: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暨第二届“烟山”杯网球邀请赛于11月28日落下帷幕。本次由仓山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州市榕华网球俱乐部、福州市老体协网球专委会协办。比赛共有80多人参加,分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为期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对战双方各展神技,大力发球、精准截击、强力抽球、弧线切削、潇洒放短、后退高压等等绝技频出……一连串的专业动作,引得观众掌声连连;险象环生的救球、落点精准的底线回球,更是让喝彩声响彻全场。


  此次比赛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推动了全区网球运动的发展,对倡导全民健身运动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