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房屋结构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仓山区房管局 发布时间: 2020-12-04 18: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11月30日,区房屋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总召集人郑航区长委托区房管局林烽局长主持召开仓山区房屋结构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对全区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两园区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房管局黄新民副局长传达了11月20日市联席办罗若谷局长专题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报了近期我区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听取了各区直相关部门和镇街、园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最后林烽局长强调:一要突出重点、落实到位。农村自建房作为近期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重点,特别是经营性的农村自建房,各镇街、园区、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部署要求,快速行动,确保经营性的农村自建房年底前要全面整治。二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镇街、园区各负其责,持续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对百日攻坚期间排查整治过的房屋全面复查,确保隐患排查无遗漏,整治到位无反复。三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近期,《福建省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福州市房屋结构安全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市城乡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等陆续出台,镇街、园区、区直部门组织学习,提高认识,提前谋划,确保加快房屋安全隐患“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