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郑航副区长赴飞凤山奥体公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11日上午,郑航副区长带队赴飞凤山奥体公园检查公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园林中心蒋学伟副主任、翁文清副主任及公园负责人一行人陪同检查。

    郑航副区长首先听取了公园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区管各公园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二是措施上要落实到位。区管各公园要仔细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宣传上要加大力度。区管各公园要充分利用led屏,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市民防控意识。

    随后,蒋学伟副主任带队检查江心公园和烟台山公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要求: 一是要加强园区管理。入口处要设置测温点,查看健康码,劝导游客戴口罩;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要储备充足,消毒工作要做到位;同时要督促园区内相关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公园服务人员要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要积极动员绿化养护、保洁、保安等服务单位的外地务工人员留榕过年,减少人员流动,降低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