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华智敏副区长赴高盖山公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15日上午,华智敏副区长携区卫健局局长谢能丰一行到高盖山公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园林中心翁文清副主任、高盖山公园负责人陪同参加。

   华智敏副区长一行人首先听取了公园负责人对疫情期间公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介绍,随后重点检查了公园入口处的测温点,查看体温登记表、游客入园情况以及园内防疫防控相关标语张贴情况。华智敏副区长对公园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措施要落实到位。安排专人对游客入园时进行验码、测温工作,维持好游客秩序,减少人员聚集,提醒入园人员戴好口罩。做好园内消毒工作,加大工作人员的管理排查和个人防护工作力度,保障工作人员健康;三是宣传要加大力度。在公园的每个入口要张贴市疫情防控通告,进一步提高市民防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