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华智敏副区长带队检查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1-02-07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2月4日下午,仓山区华智敏副区长带队先后赴福州东天之星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福州创正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区文体旅局陈菲局长,建新镇、城门镇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华智敏副区长一行向福州东天之星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福州创正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近期企业经营情况,并结合查看防疫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华智敏副区长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针对文化市场的安全工作重点,切实加强监管,排查整治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春节将至,文化市场将迎来人员聚集高峰,要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坚决堵住任何可能的防疫漏洞和风险。




  随后,华智敏副区长走访了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景区,重点查看了景区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询问了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并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华智敏副区长强调,要切实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节假日旅游服务,及时排查整改景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为春节期间的群众安全健康过节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