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王香华副区长带队到我区养老机构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2-26 22: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刻吸取长乐2.25火灾教训,确保我区养老福利机构安全工作,2月26日下午(元宵节),王香华副区长带领区民政局、消防大队、安监局、建设局等部门领导到百龄养老院等养老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王香华副区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养老院内的消控室和微型消防站,要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消防设施的使用操作程序,察看消防通道的设置,疏散出口及防火设备,强调养老机构务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长效的防范机制,确保院内老人的生命安全。
    区民政局在区政府2月25日下午紧急安全会议后就立即部署辖区内所有养老福利机构消防安全自查工作。2月26日局领导及挂钩各养老院的工作人员都到位进行现场指导,切实担负起“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责任。
 
    王香华副区长赴我区百龄安养院督导消防安全工作。
 
 
 
    区民政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到各养老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